大家都在玩最好玩的威力彩地震牌,六合彩連碰,賓果比大小,台灣彩券威力彩,港號六合您呢? 點擊每張遊戲介紹圖片即可進入最好玩的 連碰,香港六合彩即時開獎實況,怎麼中539,bingo bingo賓果賓果玩法,賓果遊戲機率贏錢遊戲平台 通博娛樂 財神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 ab588.tw-六合彩開獎-明牌籤詩-地下運動彩券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歡迎您來玩~ ,刮刮樂,威力彩中獎號碼,大福彩即時開獎,威力彩全餐 800,港號玩法場上和雷霆隊的前隊友「冷互動」,杜蘭特以平生涯最佳的七記三分球「打招呼」,率新東家勇士隊以一二二比九十六中斷雷霆的開季三連勝;若不是第四節他倒地撞到手先退場,得分停在卅九分,轉隊後首戰碰前東家的聯盟最高分紀錄還有機會提升。

杜蘭特賽前沒和前隊友握手,和同隊八個球季的衛斯特布魯克甚至沒有眼神交流;賽後兩人同樣沒互動,倒是衛斯特布魯克賽前穿著一席橘色攝影背心到球場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眾所皆知,杜蘭特的興趣就是攝影,但衛斯特布魯克否認穿著和前隊友有連結,「我不為任何人穿任何服裝,我只在我想要的時候穿我想穿的衣服。」

昨天雷霆「新一哥」手感不若前三場火燙,全場十五投僅四中,雷霆只有第一節還緊咬地主,第二節就被勇士卅七比十一的單節攻勢甩開;衛斯特布魯克賽後抱怨,他說:「勇士噴了很多垃圾話,很顯然,我猜他們現在也正在講垃圾話。」

杜蘭特承認有些「言語交鋒」,但也強調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,「如果你開始說話,我會回應,我沒有真的說太多,但如果你起了頭,我就會終結。」他和前隊友康特就被攝影機拍到有「言語交流」。

明白自己就是這場比賽焦點,杜蘭特提到,剛開賽時,還是有些回憶湧上心頭,「但之後一切就回到比賽。」他強調現在已是勇士一份子,「過去八年在雷霆的時光很特別,這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,但我現在必須往前看。」

>

 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